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需要,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4397:009:00

地点: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学楼(携带本人身份证、缴费凭证换取准考证)

、考试时间

1.2024399:3012:30

三、考试地点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学楼

四、考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形式。考核考生高中阶段文化素质。文化素质测试包含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每门科目100分。所有考生满分均为300分。

五、考试要求

1.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如手机、蓝牙耳机、电话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

2.考生应于39日上午8:00前在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学楼)门前集合,8:00由志愿者带队进入候考室,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并取消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3.开始时间为连续180分钟,考生全程不得离开考场,直至考试结束。

4.考生入场,除 2B 铅笔、书写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桌子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无效。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7.在试卷、答题纸的密封线外或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需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8.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0.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考试规定,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