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区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0日上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院长都永浩、学生工作部处长王娜、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院系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陆续要开展的活动。学生工作部王娜处长对2020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就现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院系要督促毕业生尽快完成省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积极参加线上招聘;做好网络平台管理人员选拔;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做好毕业信息统计、报送和派遣工作;做好就业渠道宣传,保证学生顺利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和院长都永浩就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院长都永浩指出2020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各院系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各院系要发挥专业教师作用,与企业进行联系,寻找社会资源,引导学生通过专升本、自主创业等渠道积极就业,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安抚工作,积极引导他们用多种创业就业方式实现人生价值。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指出要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成效作为考核、评聘、提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各院系要调动所有党员干部、教师的积极性,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保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学生工作部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