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

热点文章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党委专题学习及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我院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党委专题学习及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及副科级(副科级岗位)以上人员参会。

说明: IMG_9401_meitu_1.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兵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传达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说明: IMG_9413.JPG

会上,党委书记何志鹏代表党委对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筑牢思想根基。全院各级党政群团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构建“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攻坚、大转变”的工作链条。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和改进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提供组织保障。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必须发挥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和年度收官工作,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提供实践依据。无论是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还是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坚定信念加快改革步伐,要解决的根本问题就是发展问题。因此,在组织学习和开展讨论时,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在思想上全面发动,在行动上追求实效,在方法上领导带头。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按照省委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意见要求,深化学院各项综合改革,把握机遇走出发展新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寻找机遇、创造机遇,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稿件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王伟琳

摄影:蔡文琳

编辑:王伟琳 蔡文琳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