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生热议

热点文章

师生热议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生热议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点击: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广大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邱介君说,“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金秋时节,喜迎党的十九大,作为党总支书记,一定要和生物产业学院全体师生一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学习探索民族团结教育,与全院师生一起,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学改革、开展全员育人,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装备制造工程系辅导员翟佳说,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辅导员老师,深感责任重大,我系组织了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党章、党规等知识竞赛、红歌联唱、视频展示等形式,使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切的认知,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砥砺奋进中取得更好成绩。

教育系教师秦国强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身为一名教工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充满的期待。回顾“十八大”以来的诸多变化,切实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期待国家制定更加符合民生的相关政策,不断提高人民的福利待遇。作为教师,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为我们的祖国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民族预科部教师毕磊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师贺艳彬说,作为一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从学生时代到教师身份的转变,我见证了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的飞速发展并切身体会到了高等教育普惠到个人的实在红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让我对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发展前景和我国教育发展现代化的未来更加期待。我期盼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方面有更多的政策引导和激励,将思政课课堂变成感化人、培养人、激励人、造就人的走心课堂,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努力读书报效祖国、回馈家乡的真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