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

热点文章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国六十九周年,牢记党和国家的伟大历程,10月16日思政部党总支举办“伟大复兴聚人心,团结一致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影片《建国大业》。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观影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

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贾燕馨表示,新中国的建立,凝聚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心血和鲜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锐意进取、开拓奋进。承前启后,需要党员和群众齐心协力;继往开来,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根本利益的原则立场,为国家强大而共同奋斗。

思政部主任赫维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是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承诺,也是影片让她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正因为有了毛泽东时代的“站起来”,才有了邓小平改革开放时代的“富起来”,才有了习近平新时代的“强起来”。一个崭新的国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在千锤百炼之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但也正如毛主席所说,居安思危是一个民族成熟的表现。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思政部

撰稿:杨光辉

编辑:王伟琳、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