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赴生物产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深入生物产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刚刚参加完党政联席会的党员、教师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何书记首先向各位教职工表示慰问,对生物产业学院专业建设和高素质教师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

何书记提出党总支书记、主任要带好头、当好班长,带好队伍,服务好教职工、服务好教学,重点加强专业建设和强化内涵发展;鼓励生物产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都要承担起一份责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何书记强调,出口好了才能吸引招生,打造过硬的专业才能吸引招生,各个环节都要做好。

随后,何书记听取了系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指出在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同时要重点谋划2019年度的工作,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阻力,一步一个脚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学院全力支持系部的发展。

稿件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撰稿:邱介君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