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赴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深入教育系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楚晴、党总支副书记赵英华、办公室主任陈鹏、教学秘书吕慧娜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交流过程中,何书记向教育系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并对教育系专业的建设和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何书记提出,要以全省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充分发挥想象力,敢想敢干,搞出特色;要结合少数民族学生特点充分论证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把优势专业办出特色,打造成为学院的拳头专业;同时还建议与秦桂芝工作室沟通、合作,利用少数民族学生家访的机会做好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

何书记强调,在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做好谋划,谋划好2019年及长远规划。做好系级班子建设、干部梯队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等工作,保持系部发展活力、推动专业发展建设。

教育系参与座谈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2019年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稿件来源:教育系

撰稿:陈鹏

摄影:张姝

编辑:王伟琳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