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何志鹏基层调研,广大教职工士气大振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1月29日、30日,12月4日、5日,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同志分别利用四个下午的时间,先后到我院行政部门、教学单位、教辅部门进行走访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

何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向多年来一直辛勤工作在第一线、兢兢业业辛苦付出、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接着何书记向教职工通报了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省直部门不再办学,所属高校转隶到教育主管部门。因此学院将由省民委转隶为省教育厅,同时传达了教育厅厅长赵国刚同志的明确指示,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承载着特殊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单独设置,要办好学院,办出特色。何书记要求,对于近期学院要被某些高校合并、收并的不实传言、谣言要坚决抵制,不听信不传播。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要坚决坚守民族高等教育阵地,齐心协力办好学院。

何书记通报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省委巡视组、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对学院选人用人问题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在选人用人问题上,要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和不干一个样的问题,真正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营造好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何书记对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勉励大家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合情合理、合法合规地宣传学院,靠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吸引学生。另外,因机构改革在即,对于修建教职工公寓和学生宿舍的筹备工作,暂且放缓,待改革完成立即启动。

何书记的调研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稳定了广大教职工的人心、鼓舞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的方向更明确了,更有奔头了,心里更有底气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院领导班子周围,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办公室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