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到思政部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来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思政部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思政部一年来教学及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思政部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涉及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事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根本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思政部的建设和发展。

何书记为思政部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总结,寻找差距,解决问题,推动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迈上新台阶;二是要以全省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集思广益,谋划未来,迎接新挑战,展现新气象;三是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经验,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思政课打造成具有民族院校特色的课程。

最后,何书记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振奋精神,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共同谋划我院美好的明天!

稿件来源:思政部

撰稿:贺艳彬

摄影:韩明月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