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到思政部调研听课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以下简称思政部)进行调研,了解上年度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对本年度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计划。

思政部主任赫维详细汇报了在教学工作中推动的各项举措、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何书记认真倾听并做了详细记录。他指出,思政部一方面要切实做好常规工作,打好基础,加强集体备课,深入钻研业务,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还要在工作中寻求突破,加强学习,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扩大眼界。针对《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等课程,何书记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都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使思政课立德树人的育人功能与价值引领功能发挥出来。

调研结束后,何书记还深入班级,听取了思政部贺艳彬老师为民族预科学院学生讲授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课程。何书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给予了肯定,鼓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努力,加强业务学习,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出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

稿件来源:思政部

撰稿:赫维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