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焦点新闻

热点文章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我院举行2018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院(系部)、各处(室)党政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志鹏主持。

2018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说明: IMG_8663.JPG

院领导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要求》等内容,并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何志鹏同志在学习体会中谈到,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龙江民族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第二,创新方式方法,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第三,依托“省部共建”,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的能力。第四,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和改进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

稿件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董婷

摄影:蔡文琳

编辑:王伟琳、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