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0-31 点击数:

关于2016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在哈高职高专报考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我考点本次考试共受理六所在哈高职高专院校报名考试工作。我院将严格按照省招办文件要求,完成本次报名考试工作,希望各院校积极配合。本次考试我院可接收的考试科目有英、俄、日、法四级考试和英、俄、日六级考试。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审查:

1.各高职高专院校只接收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报名;

2.二年级以上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B级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并且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4.完成俄语、日语六级课程学习的考生,才能报考CRT6、CJT6不可多个语种兼报,每名考生只可报一个考试科目。

二、 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5日。

三、 报名费:CET4报名费为35元,其他考试科目报名费均为37元。

四、 报名方式:

各院校组织本校在校生报名,并将考生报名信息导入“CET报名数据模板”(附件2)excel表中,数据严格按照此表要求填写,专业名称请按“161专业代码表”(附件3)填写。

五、 要求:

1.请各院校于3月25日前将附件2及本校考生照片传给我院高老师。

2.3月31日前将附件1及本校报名费交至我院高老师。

3.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对报名考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黑龙江东方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1:CET报考资格、信息确认单

附件2:CET报名数据模板

附件3:161专业代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