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根据民族预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加强党史学习效果,5月11日,民族预科学院全体教师和20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来到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参观见学活动。

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创馆人之一艺术与设计学院郭鹏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见学,为全体师生深刻讲解了黑龙江四大精神---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带领大家参观馆内哈尔滨学院师生创作的有关四大精神为主题的文创作品。观看了东北抗联女战士李敏的后代讲解抗联事迹,呈现了艰苦卓绝、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东北抗联史实纪录片。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稿件来源:民族预科学院

撰稿:闫怡

摄影:吉别克

执行编审:张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