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单独招生考试面试工作需要,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形式

1.考试时间:2021年月4月3日 10:00-12:00

2.网络远程面试(面谈):重点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观念、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业倾向意愿、对当下国内外形势的准确判断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的素质以及对所选专业的专业素质能力。

二、考场安排

第一考场学生名单

第二考场学生名单



三、考前准备

本次网络远程面试(面谈)采用钉钉平台,如钉钉平台出现异常,将采用腾讯会议进行。

1.考生需准备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手机,以上

设备需带摄像头和麦克风,或另配备摄像头、麦克风。

2. 考生需下载钉钉APP并注册,按照考场安排表扫描二维码进入所在面试考场群,并将备注更改为:序号+本人姓名+报考专业。考生需在4月1-2日前加入面试考场群。

3.考生需提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拍照,将《诚信考试承诺书》PDF版和学业证明PDF版(学业证明材料包括:①普通高中生提供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学生上网自行打印,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学校提供;②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等高中阶段同等学力学生提供学业成绩和职业技能证书;成绩单由学校提供;技工学校学生由本人提供职业技能证书,学校提供成绩证明。)等材料以“考生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110762837@qq.com邮箱。(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5:00)

4.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备用,完成登录,做到会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仅在钉钉平台出现异常时应急使用,需使用时工作人员会告知考生会议邀请码,指导考生正确加入。

5.黑色签字笔和空白纸张若干。

四、面试要求

4月3日正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一般为5-8分钟。考生需将钉钉设置为登录状态,不能静音,防止接收不到相关信息。每位考生面试时,考场工作人员会视频连线相关考生,其他考生需在钉钉考场群中备考等待。具体要求如下:

1. 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钉钉面试考场群签到,按考场工作人员要求准备考试。

2.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面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3.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参加网络远程面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得有其他人员,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收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一旦发现视为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

5.网络远程面试(面谈)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

6.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生在备考和面试期间不得录像、录音或截屏。

7.4月2日,会组织所有考生进行一次全过程测试,考生需提前安装指定软件,按规定时间启动指定软件,配合测试,检测考生面试环境(设备、网络等)是否符合要求,考试流程是否清晰,具体测试时间安排会在钉钉群通知。

8.考生请自行调试网络、测试声音和视频信号,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单招面试后果自负。网络远程面试(面谈)期间如发生设备和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规定方式与我院保持沟通。

9.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退出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全程录像监控。

10.考生应知晓并自觉遵守国家相关考试法律法规。不得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否则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予以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并将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孙义博 联系方式:15245012797

联系人:方 磊 联系方式:18646046532

附件:《诚信考试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