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

热点文章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12月11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抒主持。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唱国歌。重温党章中党员义务,让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教师代表张春华、殷嘉音两位老师,根据自身教学、德育工作体会,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书记刘抒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活动最后,大家观看了模范教师的教育影片。

稿件来源:食品学院

撰稿:刘抒

摄影:苏晓琳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