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生热议

热点文章

师生热议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生热议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师生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师生收看了十九大有关报道纷纷表示,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十九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学院院长都永浩说,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翻开了新篇章。我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政治报告;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十九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认为,十九大最大的理论贡献,就是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大的政治贡献,就是在党章中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必须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投身“四个伟大事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艺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王宗梅说,十九大让我们的感受可以聚焦到一个字,那就是“新”。第一个“新”首先体现在新时代,要开辟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二个“新”,是新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第三个“新”,就是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第四个“新”,是新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石伟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中纪委已选举产生。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遵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举“中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进。践行省委高校工委提出的“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为科研服务、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坚持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遇事要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