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高职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19届高职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何志鹏,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主持。

IMG_1726

教务处处长张密丹宣读《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关于准许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娜宣读《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IMG_1738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IMG_1745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IMG_1747_meitu_1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3班何雯娜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说:“从今以后,我们就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我们新的生活。让我们再一次向老师们说声“谢谢”;让我们再一次相互拥抱,互相说声‘谢谢’;让我们用会心的微笑,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祝愿母校滋兰树蕙,桃李芬芳;祝愿同窗前程似锦,初心不忘。”

IMG_1758

艺术与传媒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柳大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给每一位毕业生三点建议:一、要不忘学习。要继续学习大学课堂上未能深入的文化知识,更要学习课堂上学不到的社会知识。二、要学会做人。要学会与人交流,与人交往,与人合作。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三、要不忘良知。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做到知耻、知愧、知恩,时刻不忘“良知”二字,有所为,有所不为,能够自信“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院长都永浩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描绘了大家毕业后的美好愿景,也给大家今后漫漫人生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圆满完成学业,不代表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新时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梦想成真的机会,要倍加珍惜。人生无捷径,坚守成大器。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以梦想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实干为根本,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书写出不负时代、不负祖国的壮丽篇章。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IMG_1777

毕业生提前到食堂免费领取学院准备送行饺子

稿件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闫怡

摄影:蔡文琳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哈南十五路1号
邮编:150066 招生咨询电话:0451-85560098 85560198 86664198 院长办公室电话:0451-86662126
黑IP备0500720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