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3

8月23日10时,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在教学楼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副院长王兵出席会议,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娜主持。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秦桂芝和办公室副主任孙翠翠分别传达了《2018年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各部门领导就方案的内容进行现场沟通协调。

何志鹏书记对与会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细致地做好新生接待及军训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部门间要做好协调对接;三是要加强引导、明确责任。最后,何书记再次强调了新生入学期间的安全保障、接站等问题,要及时回应新生与家长的诉求,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部

撰稿:刘洋学

编辑:王伟琳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