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顺利闭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9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我院大学生健康指导中心在2017年3月25日至5月25日期间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以心理漫画、校园摄影、心理讲座、心愿卡片、学生团体辅导以及心理剧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得到了各系部同学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大会于6月7日13时在培训中心6楼大会议室举行,出席和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有各系部书记、学生工作部教师代表、各系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4781C0C39B2370D11B2153F7420AFDDC

本次活动以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心理剧开场,以校园网贷为切入点,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的产生以及心理情感的变化过程。

民族预科部同学演唱歌曲《当你老了》,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生活随着时间变化的心灵感受。

活动的最后,对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及阳光体育活动月中荣获奖项的系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各位领导进行颁奖及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心理健康教育是当代大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应当引起我们每个人的关注,我们应该更加努力,让每一个同学都能拥有阳光健康的美好心灵,感受到阳光、健康、快乐的生活。(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