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日期:2014-06-18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问题,维护和增进心理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学工部(处)、团委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期间共同举办了“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活动月在“阳光你我,微笑瞬间”阳光笑脸征集中拉开序幕, 整个活动共设计了阳光笑脸征集、心理主题绘画大赛、心理团体辅导、“关爱心灵,秀出自己” 大型签字活动等几项内容。各个系(部)结合本系(部)特色积极开展心理情景剧、心理电影观赏、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打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精品,将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和广泛。活动中邀请了心理教师开展现场心理咨询并发放心理健康宣传小卡片及手抄报,邀请专业老师对活动中的“阳光笑脸征集”、“心理主题绘画大赛”等活动作品进行评比。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学生广泛参与,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我院学生树立积极人生态度,呵护心灵绿洲,共享美丽人生。

学工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