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调研大检查之院领导深入各院系走访座谈(一)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教务处长张密丹等一行6人到生物产业学院、护理学院进行走访座谈。

从本周开始,我院将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为期5周的教学大调研大检查,切实发现和解决在教学上存在的瓶颈和难题,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说明: 458666236

生物产业学院座谈会现场

生物产业学院15名教师参加了座谈,对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建言献策。针对少数民族学生顶岗实习、增加对药园建设的资金投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田书记强调,本次教学大调研大检查工作要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教务处要狠抓教学运行,检查教学文件,提高教学管理。

都院长对生物产业学院提出的问题做出指示,教学设备的投入建设可以申报专项资金给予解决;其他教学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要具体研究,找出解决办法。

随后,都永浩院长一行6人来到护理学院进行走访座谈。

 

说明: _MG_9828

护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护理学院6名教师就专业建设、就业、职业资格证等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针对专科生就业的问题,田书记建议护理学院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地联系、接洽顶岗实习和就业的合作单位;定位就业方向,面向县城、乡镇和边疆等地;为方便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教学系统内可以进行培训及考前辅导等。

都院长强调护理学院要跳出目前专业的拘囿,多发展衍生的第二专业,如养老、育婴等,对就业市场进行细致划分。

稿件来源:教务处

撰稿:张丽

摄影:李雪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