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调研大检查之院领导深入各院系走访座谈(二)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本周是我院教学大调研大检查深入开展的第2周。3月1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教务处副处长任秀英等一行5人到食品学院、思政部进行走访座谈。

在食品学院,15名教师参加座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位教师各抒己见,食品学院主任姜旭德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食品学院提出的专业建设和发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师资培训等问题,学院领导在广泛听取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解决途径。

学院领导强调,食品学院要重点加强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认真总结10年的发展历程,把特色专业做大做强。

在思政部,共9名教师参加座谈。思政部主任赫维结合“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点内容,就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小班额上课、思政课融入专业课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思政部的建设和发展,对思政部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分类梳理逐一解决。同时强调,思政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渠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喉舌,必须加强建设,思政部要主动探索和谋划课程思政的有效实施方式,为学院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全课程思政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教务处

撰稿:张丽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