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调研大检查之院领导深入各院系走访座谈(三)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本周是我院教学大调研大检查深入开展的第3周。3月2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教务处处长张密丹等一行6人到教育系、艺术与传媒系进行走访座谈。

教育系座谈现场

在教育系座谈会中,各位教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教育系主任楚晴就存在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领导针对座谈中提到的教学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立行立改。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艺术与传媒系进行了走访座谈。

艺术与传媒系座谈会现场

在艺术与传媒系座谈会上,张迪主任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领导要求艺术与传媒系的教师要有信心,团结一致,保持积极的工作干劲。对于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将逐步研究解决。

在座谈中,一线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实际情况,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学院领导对一线教师提出的教学问题,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分类汇总,能马上解决的,将上报党委会,经研究后,立即整改落实,对需要学院层面决策的问题,分类分层次解决。

稿件来源:教务处

撰稿:张丽

摄影:张丽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