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就业渠道展现职教成果 —食品学院举办企业宣讲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05-28

5月26日下午,食品学院在教学楼218会议室举办企业宣讲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北京好利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就公司规模、现状、发展方向以及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宣讲,并热情地邀请食品学院毕业生入职。

供职于两家企业的我院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以自己从业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职场拼搏的收获与成长的心路历程,并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方面作了精彩阐释。

▲王洋,2017届食品加工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好利来任门店经理

▲程宝和,2012届乳品工艺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哈尔滨完达山任车间主任

此次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宣讲,消除了食品大学生在思想、学业、求职和工作上的迷茫与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