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争做优秀毕业生---生物产业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4日上午,生物产业学院在动科楼212教室成功举行优秀毕业报告会, 2014届级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专业毕业生孙越应邀返校做报告,生物产业学院的100余名相关专业在校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孙越目前为浙江省嘉兴市越伽动物诊疗有限公司负责人,年收入60万。2014年考取了国际执业兽医师,2015年获得C级宠物美容师资质,2017年获得B级宠物美容师资质,她在宠物犬猫美容、行为学方面颇有成就。孙越分别从个人的亲身学习、从业经历,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释。聆听优秀学姐的讲座,同学们都感到很振奋,看到了奋斗的榜样,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最后孙越师姐介绍了自己创办的企业,对愿意加入共同发展的师弟师妹发出了邀请。

本次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激发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引导效果。纷纷表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仅仅是口号,更要以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地奋斗在新时代的道路上,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