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志鹏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20-12-16

12月12日10时20分,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何志鹏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学院各院系师生近400人参加。

何志鹏书记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着重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阐释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深刻认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意义以及明确学院“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整场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广大师生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有力指导。

广大师生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思政部

撰稿:李春双

编辑:蔡文琳

执行编审:张敏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