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1-07-07

6月29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教学楼举行。副院长孔祥华和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等11评委参与评审,共15位教师参加比赛。

经过近5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比,思政部王娜、生物产业学院张多婷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贾维红、经济管理学院赵菊茹、思政部刘丰、食品学院张春华4位教师获得二等奖,民族预科学院梁威、艺术与传媒系周冠男、生物产业学院张括、护理学院王洋、教育系张爽、食品学院刘淑玲6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民族预科学院汪洋、电子信息工程系袁宏娜、教育系范馨遥3位教师获得优秀奖。

副院长孔祥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后续课程思政育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课程思政的内涵,进一步提高对课程思政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三是要加强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