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1-04-21

4月19日17时30分,我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期共430名学员参加学习。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组织人事部临时负责人包国民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计划和考核方式。

教育系学生安银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任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

开班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为学员们上了本次培训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向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田海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恰逢民族复兴重要阶段,同学们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锤炼品德、完善人格,有志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自觉地用党员标准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稿件来源:组织人事部

撰稿:高琛

摄影:高琛

编辑:蔡文琳

执行编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