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各民族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7-01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的各民族师生收看了颁授仪式实况,感受优秀党员的奋斗精神,体会到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观看颁授仪式后深受启迪,纷纷发表感想。

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全党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作为年轻的党员一定要学习老党员的高尚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给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检监察处 石伟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引领,激励我们见贤思齐,同心向党,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英雄、不负伟大祖国的崭新业绩。

----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 侯晓亮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要以榜样为旗帜,以榜样为标志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担当起教师的神圣使命。

----机关党总支教工第三支部宣传委员 阿丽亚阿﹒阿扎提

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七一勋章”代表党的最高荣誉,获得者代表为党和人民作出了杰出贡献,特别是张桂梅老师启迪所有教师,要勇于奉献、不忘初心、坚定为学生服务的信念!

----经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雪

“七一勋章”是党内荣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英雄才能辈出。尊重共产党员先锋楷模,引领一个民族树立崇高信仰,让他们成为我们的榜样。

----艺术与传媒系直属党支部 宣传委员 周冠男

看到“七一勋章”上的金色,就想到了秋天的累累硕果。百年来,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不断发展壮大,作为党员,我要当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真挚情怀滋养初心、以真信笃行浇灌使命,竭力跑好实现伟大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接力赛。

---- 组织人事部 高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