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专业消杀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15

4月13日,应学院邀请平房区疾控中心王立成主任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疫情防控的消杀工作环节进行了专业培训。我校党委书记何志鹏,院长都永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何志鹏同志感谢平房区疾控中心长期以来对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对学院在线上培训、隔离区建设等方面给予的专业指导表示由衷的谢意。院长都永浩全面介绍了学院医疗物资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立成主任从疾控专业角度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学生返校复课后疾控中心将加大对学院的关注力度,以更专业的力量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平稳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随后,疾控中心消杀科科长孙宏滔结合着新型冠状肺炎传染病毒的传播途径、存活环境以及高校防护和消杀的实际进行全面解析,重点就食堂、宿舍、班级、卫生间以及人员密集区域的消杀工作进行培训。培训中,我校食堂、物业、后勤等相关领域人员就各自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交流。

稿件来源:办公室

编辑:王伟琳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