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兵带队开展寒假前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实验室、消控中心、微型消防站、消防泵房、实训中心、锅炉房、教学综合楼、图书馆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都永浩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注重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消防安全以及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值班和巡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重点布防和限期整改,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

12月31日,正值学院寒假第一天,党委书记何志鹏带领办公室保卫、维修等负责同志再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何志鹏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教学综合楼、南北门岗、三栋学生公寓、食堂以及配电中心等区域,听取了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统计学生离校去向,做好晚离校学生的登记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学生餐厅的饮食以及浴池、供暖等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对晚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稿件来源:办公室

编辑:王伟琳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