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抵制不良网贷”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04

窗体顶端

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集中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通知》,日前,我院学生工作部组织各系部开展摸底排查、专项教育观影、主题班会共三项分三个阶段的宣传教育活动。

民族语言与教育系的特色手抄报,生物科技系开展主题班会并在微信平台上推送相关教育内容,食品工程系举行专题教育活动、民族预科部的教学楼大厅宣传海报在整个专项整治教育活动中宣传手段推陈出新,宣传教育意义效果较好。

学生工作部将继续组织做好校园网贷风险防范,引导学生谨慎使用个人信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将防范校园不良网贷作为学生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校园网站、校园广播、“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全方位向学生发布预警提示信息,加强警示教育。

    说明: http://www.mvcollege.com/__local/1/65/0C/6F0261ED018B4B2C3A0BD7166D1_15C6C132_3D58.jpg

学院将继续加强日常排查,建立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日常监测机制,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培养选树勤俭节约、自立自强方面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学生工作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