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12-26

 

 

12月23日,食品学院优秀毕业生于冬贵应邀回到母校,做了一场题为“忆母校初心不改,谈发展就业为先”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抒主持。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及食品学院2018、2019级学生聆听报告会。

于冬贵是我校食品加工技术(乳品工艺)专业2009级学生,现任天津完达山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曾荣获201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报告会上,于冬贵以“忆往事、讲真情、促就业”为主线,讲述了个人从学生到企业普通员工,再到公司中层干部的成长过程。在刚步入企业接触配料清洗设备、中储、高温灭菌、罐装等设备时很不适应,但他始终记得老师对他说过的话,一定要吃苦耐劳,一定要沉得住气。经过努力,8个月之后他成为了公司最年轻的段长,现在也是公司最年轻的车间主任。于冬贵鼓励学弟学妹,在校期间一定要认真听课,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多参加校园活动,为将来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于冬贵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特别强调,一定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看到了成功的榜样,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做足准备。

稿件来源:食品学院

撰稿:国勇

摄影:蔡文琳

编辑:王伟琳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