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3-26


3月25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何志鹏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宫国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书记何志鹏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贴师生需求,紧扣质量公平,紧盯师德师风,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推动构建高职教育、民族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谋划“十四五”和今后学院长远发展,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开展集中学习。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努力解决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院长宫国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 今天正式启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握正确导向,把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民族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凝神聚力,固本强基,深化内涵,提质培优,推动民族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敏、孔祥华,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宣传统战部

摄影:沈兆佳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