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11-12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全省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交流生物产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查找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于11月6日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 IMG20181106140108

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先进行了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禁止”、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传达学习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174次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之后,开展个人经验发言和集中交流活动。所有党员、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集中讨论,讨论了如何因材施教、如何加强课堂管理、怎样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和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后,总支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下一步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刻体会和把握“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重要论述并作为根本遵循,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关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过程,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真正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稿件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撰稿:卢毅

摄影:卢毅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