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宫国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7-07

7月6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院长宫国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机关党总支、民族预科学院党总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党课。

宫院长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我院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讲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一是从党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力程;二是从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三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全面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宫院长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进取的力量和勇气、汲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汲取创新突破的智慧和经验,实现学院工作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化落实具体工作中,加强学院顶层设计、抓好民生工程、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省内一流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