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8-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院党校工作安排,举办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月13日17时30分,本期培训班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志鹏,党委副书记、院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都永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田海君,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党校副校长王兵出席开学典礼并先后讲话。开学典礼和第一堂党课由田海君同志主持。

IMG_20181113_173125

王兵同志从课堂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八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本期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要求。

都永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党校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锻炼。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校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院党校要贯彻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的方针,切实加强教学和学员管理。

何志鹏同志就本期党校培训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通过本期培训,广大学员要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培训期间,广大学员要坚定信心,端正态度,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本期培训学习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

IMG_20181113_173446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之后何志鹏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36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聆听了第一堂党课。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课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推动新实践,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

稿件来源:组织人事部

撰稿:李姝 邢海涛

摄影:邢海涛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