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明确学院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安全有序发展,5月21日,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何志鹏,党委副书记、院长都永浩,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兵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主持,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会。

田海君同志宣读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何志鹏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其分管部门党政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何志鹏同志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二是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明确签订责任书的重要作用;三是强化宣传教育,严肃监督检查,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上,何志鹏同志还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关于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处

撰稿:张欣竹

编辑:王伟琳闫怡

执行编审:王宗梅

编审:田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