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服务 > 招聘指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 联合招聘高校毕业季春季招聘专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0 】

为了有效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双向选择渠道,5月9日学生工作部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由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季春季招聘专场活动(黑龙江分会场)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人才、精准就业”为核心,共组织哈飞集团、东北轻合金、省交投集团、省建投集团、省广播电台、省委党校、省环境科学院、新疆阿勒泰职业学院以及浙江丽水、山东威海等367家省内外知名国有企事业单位参会延揽人才,涉及生产制造、能源、房地产、建筑、互联网、电子通信、教育、医药、生物工程等30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需求1.4万余个,为毕业生带来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各院系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参会的领导和各位老师也深入招聘会,了解目前就业市场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指引。

我院各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既有精心准备、蓄势待发的应届毕业生,也有期待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2019级同学。在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们认真寻找意向单位、了解需求信息。学生工作部也依托微信公众号、学生工作群等平台,及时将用人单位信息推送给毕业生,通过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大大提高了毕业生的便捷度。未来,学生工作部将持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

田海君副书记提出要结合目前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改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设置,有效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同时也号召广大应届毕业生以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就业心态投入的如火如荼的校园招聘中,立足基层,立足岗位,为青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