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服务 > 招聘指南 > 正文

我院召开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6 】

2014年4月10日下午15:30分,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姚伟先生及驻哈尔滨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经济管理系和少数民族语言系13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

诺信企业集团2007年成立,是一家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医用电子仪器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实体,总部位于西安,下辖五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设有三十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十余个人才储备基地,现有在职员工一千余人。专业从事二、三类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及经营服务。

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实习经理、商务代表和管理培训生三个岗位的岗位要求和培养方向进行详细的讲解,了解我院学生对职位的需求程度。参会学生就职业发展、工作地点、薪酬福利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人力资源总监姚伟先生会后表示,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联系,待学生离校前夕还会专程来学院进行专场的人才招聘会,以便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