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银盛业齐齐哈尔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银盛业(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一家专门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和全方位配套服务的运营商。与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国有银行及浦发、 广发、光大、兴业、民生等股份制银行有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北京,并在青岛胶州、齐齐哈尔、佳木斯、哈尔滨、长春、 沈阳、大连、阜新、北京、聊城、昆山、长沙、武汉、广州、深圳、云浮等21个地市设有分公司其中多个分,子公司为各个辖地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及金融外包行业龙头企业。现有员工及管理团队2000余人,年营业额2亿元。

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和全方位的高品质配套服务,以 极具创新的精神、运营高效品质优良,发展迅速而享誉业界,是国内 领先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

招聘岗位:银行资产管理员(齐齐哈尔中汇城商贸广场):

工作内容:

l 管理逾期客户的相关信息资料,进行常规性信息失联修复。

l 按照业务操作规范,通过电话、函件/法律文书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逾期提醒。

l 维护国家及银行良性资产率,减少经济损失,挽回客户信用。

任职要求:

l 性别不限,年18-35 周岁(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l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接收退伍军人、技校毕业生

l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且银行征信良好

l 普通话流利,能操作办公及office 软件

l 性格积极乐观,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可外派到其他城市工作的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

l 无责底薪+各项补贴+绩效奖金,综合薪资4500-7500 元,优秀员工均万元以上:

l 公司提供食宿;员工带薪培训;按公司规定报销报到路费;转正后缴纳保险;

其他福利:

l 工作环境:中央空调、个人独立坐席、气氛融洽、老板OPEN;

l 休假:公司拥有完善的休假制度保障;

l 员工活动: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篮球、足球等)、旅游、部门聚餐、生日庆祝等;

带薪培训

团队建设

员工福利

分公司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