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第二期2021届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8 】

2021年5月13日下午14时,我院集中组织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第二期2021届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直播会议。

此次直播培训会议就如何解决学生就业不充分质量不高和学生期望与实际能力不匹配的难题、探索形成“1122“-主责、一重点,两环节、两阵地”的就业工作新模式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班辅导员如何解决在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文倩、黑龙江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迪以及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机电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高越三位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

直播会议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及时的解决了当下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特别是第一年带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的困惑,提高了辅导员老师们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工作水平。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