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哈经开区、平房区政校企合作育人才、促发展 ——我院领导参加哈经开区、平房区政校企人才合作对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8 】


5月12日,哈经开区、平房区“校企合作育人才就业赋能促发展”政校企对接活动在黑龙江东方学院举办。平房区政府领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平房区五家高校负责人及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宫国顺和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英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为政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授牌、企业联合公益基金会为学校贫困学生捐赠了物资、五所高校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知名专家孙雁君老师对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免费培训,重点解析人资法务常见误区风险,有效规避企业用工风险等内容。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英华同志参加了企业联合公益基金会为学校贫困学生捐赠了物资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宫国顺同志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我校党委书记何志鹏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宫国顺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平房区政府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信任、凝聚共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面、更广空间开展好各类务实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积极开展引企入教和订单式培养培训新模式,有效解决毕业学生就业难、就业不充分等现实问题。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