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资讯 > 正文

2016年全省朝鲜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3】

5月10日,2016年全省朝鲜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民族教育处科长何永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王兵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任秀英主持。

我院工会主席王兵致了欢迎词。他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历史、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我院在黑龙江省民族中小学双语教师培训所做的各项工作,对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民族教育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

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民族教育处科长何永祥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现阶段民族教育的发展形势,国家教育部在呼吁,省教育厅在响应,用现有的经费,给少数民族教育骨干教师做培训,希望骨干教师能从培训中得到提高,拉齐和汉族的教育教学水平,在特色教学中有所超越。他还就朝鲜语文教师的培训工作向学员们征求意见,力求适应教师们的培训需求,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最后对培训学员寄予了希望和嘱托。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朝鲜族中小学的24名骨干教师参加,由我院与延边大学合作进行,培训地点设在延边大学教师教育培训中心。(教务处、继续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