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哈师大2013级学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16】

11161030分,在教学楼218会议室进行了哈尔滨师范大学2013级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实习生告别会,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杨丽、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赫维和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田苍等老师及35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赫维主持。她对35名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在学院各部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美好的实习记忆,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指导教师杨丽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她对学院对本次实习的细致安排尤其是在生活、工作上一些细微之处对学生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保持这份美好珍贵的记忆同时,继续保持合作。

实习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这次实习经历让同学们提前体会到了进入职场的感受,他们祝愿哈尔滨师范大学与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的情谊越来越深厚。最后,参加会议的每位同学都用几句话表达了此次实习的感受。

本次实习是从912日开始,至1118日结束。哈尔滨师范大学2013级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学生来到我院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35名实习生分别被派往学院19个部门进行工作学习,除日常工作外,所有同学全部完成实习计划任务书内的听课任务,教务处也为每位同学安排了一次上讲台实践讲课的机会,最终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