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高等职业教育食品制药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团队通过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7-05-24】

2017年5月22日,我院高等职业教育食品制药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团队(简称“团队”)顺利通过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专家组中期考核验收。

上午9时,考核专家组一行4人进驻我院培训中心6楼会议室对“团队”2016年3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考核。首先,听取了“团队”副组长姜旭德教授做的工作汇报。汇报分三部分,即建设思路落实情况、基础与条件提升情况、保障措施。报告详实精练、特色鲜明,得到专家组的首肯与好评。专家组一致认为:“团队”出色完成了先期的工作,抓住了团队建设核心,方向准确,思路明晰,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尤其“工匠精神”、“现代学徒制”、“教、学、做、考、评”项目化教学的精髓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形成“工匠”培育“一站式”职业化的课程体系内涵建设;区域共享型食品实训基地建设;三创新一突破即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内涵创新、服务突破。专家印象深刻,提出高度赞誉,为科研服务教学,教学促进科研目的实现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期待“团队”站位更高,争取申报国家优秀教学团队。会后参观了食品实训中及制药实训室。田海军院长、丁岚峰主任参加了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