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首届“伊利Y家班”学生全部进入心仪企业

【发布日期:2016-06-12】

2015年,10月26日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及北京伊利、天津伊利、苏州伊利、沈阳伊利、肇东伊利、广东伊利各人力主管,齐聚我院,对食品工程系2014级乳品工艺、食品分析与检验、食品机械与管理三个专业的200多名学生进行选拔。经过企业面试小组的严格甄选,最终选拔了35名同学组成第一届“伊利Y家班”。也是全国首个“伊利y家班”。学生提前纳入企业整体培养,企业文化、安全生产、质检化验、品控管理、职业规划等内容植入“伊利Y家班”课程,同时配备企业班主任。

2016年5月,经过将近一年的培养,这30多名学生全部入选到心仪的呼和浩特总部伊利、北京伊利、天津伊利、苏州伊利、沈阳伊利、肇东伊利、广东伊利、济南伊利。据悉这批学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之后,企业将其作为储备干部来倾力打造重点培养,让其成为企业的精英。

本次伊利班的成功对接,标志着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与伊利集团的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