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上午,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张吉坤经理来到我校,在教学楼218会议室就双方开展校企深入合作进行洽谈。教务处处长姜旭德、食品学院主任赵百忠、经济管理学院主任张雪峰、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范淑玲、张丽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吉坤经理介绍了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在哈尔滨新建设工厂的情况,以及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数量、需求专业、薪资和福利待遇等。目前新建工厂需求的学生主要是在生产加工、检验、物流、设备维护等岗位。

姜旭德处长从双方曾经合作的历史沿革、我校的学科专业布局、顶岗实习学生与其他企业“双选”的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姜旭德表示,我校在食品加工、物流等学科方面具有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并根据飞鹤乳业新建工厂的阶段性发展对人员的需求,对我校生物产业学院和艺术与传媒系的特色专业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