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生物产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探创新”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点击:

5月12—13日,生物产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分赴有关行业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共探创新”系列调研活动。

在哈尔滨鑫牌动物医院,总经理刘群英先生陪同参观动物诊疗区、宠物美容区、宠物训导区,组织观摩宠物美容公开课。

在哈尔滨“谁比我酷”宠物美容学校,校长李树娟女士陪同参观理论授课室、美容实训室、实训动物养殖室等,组织观摩宠物美容初级班的理论课和实操课。

在哈尔滨美君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建国先生、质检副总经理胡宝江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生产布局、优势品种、用人需求以及工资待遇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进行交流座谈。

在黑龙江望达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淑萍女士陪同参观中药饮片生产车间、中药饮片仓储库房以及中药饮片检验理化室、微生物限度检验室、仪器室、标本室、留样室等以及厂区食堂和住宿环境。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课程开发、教材编写、1+X职业等级证书项目建设、师资培训等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