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作落实年| 凝心聚力促就业——哈尔滨德格藏医医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6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院西藏籍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6月26日下午,哈尔滨德格藏医医院执行院长充翁四郎等一行4人专程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促进西藏籍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我院院长宫国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祥华、护理系负责人孙玉英、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张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宫国顺院长代表我院向充翁四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德格藏医医院关心支持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校院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特别是西藏籍学生实习就业。充翁四郎院长介绍了藏医医院的建院历史、办院宗旨及藏医医院的特色,下一步校院双方将进一步深度交流,共同推进学生到医院实习实训。

充翁四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民族博物馆、大师工作室,对学院开展民族艺术传承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